Reddit Live 自博客平台上线,支持浏览器内自动实时更新,并能整合 Twitter 内容

2014年7月28日by rapidrock0

484fde4c1d8062ed5078b00320d52684

 

今天,Reddit 正式上线旗下自博客平台 Reddit Live。

该产品已测试数月——在早期 beta 阶段,只有 Reddit 雇员才能享受内容流(Live Streams)、授权信任的 “报导者” 来贡献内容。

与 Reddit 传统的帖文(Post)不同,所有的话题都会在浏览器中自动、实时更新。另外,它还支持嵌入推文(Tweet)——包括其中的图片、YouTube 视频,以及文章链接。

 

30e5017984bfb4226fdc59c180745bea

 

Reddit 并非传统出版服务商,但它庞大的用户基数能方便它迅速打造起强大的 UGC。另外,它在内容众包上具有资深经验,在信息越来越多、越杂的今天,用户对优质内容的需求更加旺盛。如果 Reddit Live 能建立起一套可续模式,那有理由相信,它将成为一个很棒的阅读源。

rapidrock
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


GET IN TOUCH

Follow Our Activity

Interactively coordinate proactive e-commerce via process-centric “outside the box“ thinking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