让更多应用支持 Pencil 触控笔,FiftyThree 开放 Pencil SDK

2014年7月28日by rapidrock0

1bbeefe23079c47df29aa77fc3512dc4

 

关注 FiftyThree 这家公司的朋友应该对其推出的蓝牙触控笔 Pencil 不会陌生, 今天,FiftyThree 正式开放了这款蓝牙触控笔的 SDK(点这里),让除了自家 Paper 外的其他应用,都可使用这款设计精良的触控笔。

开发者通过 SDK 可以实现 Pencil 同 Paper 匹配时的功能,比如点按配对、有自动识别末端为“橡皮擦”等等。最新的可根据 Pencil 在屏幕上按压产生的不同形状实现不同输入的功能,也将同 iOS 8 一同推出。

目前支持的设备包括:iPad 3+ 、iPad mini、iPhone 4S、iOS 7 及以上设备。首批合作伙伴以其他绘画类的 App 为主, 包括:Procreate, Noteshelf 和 Squiggle 等。

更多效果图:

 

8be8ee847ceaca47d03edec2ac2181fd

 

e31ef5b97931dbacae66e73d31d64f59

rapidrock
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


GET IN TOUCH

Follow Our Activity

Interactively coordinate proactive e-commerce via process-centric “outside the box“ thinking.